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应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全体干警参加了动员会,闫全书检察长作了动员报告,常务副检察长兰喜主持了会议。

 

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专项整肃活动动员会

  一、活动要求严 

   

检察长闫全书作动员讲话 

  1.闫全书检察长指出:

  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我院队伍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八查八整”上用攻发力,强力整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2.闫全书检察长要求: 

  全体检察人员要从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检察队伍建设的要求、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三个方面,深刻认识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检察人员提高思想觉悟,强化纪律意识;找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积极认真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3.闫全书检察长表示: 

  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保障队伍整肃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教育为先,抓好源头治腐;要坚持示范带动,做到以上率下。切实将队伍整肃成果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应县检察工作新局面。 

   

  常务副检察长兰喜主持会议 

  二、工作措施实

   

  杨日成副检察长宣读了《应县人民检察院成立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的决定》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志强宣读《应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及《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方案》 

  三、实施方案要求 

  明确要求围绕“八查八整”,从2018年8月开始,至2018年12月底,按照学习动员、查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法步骤,提高认识,查摆问题,边整边改,抓好落实,建好队伍。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