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省检察院法警总队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8日下午,省检察院司法警察总队政委田治华一行3人在市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段治发、政委郝雁生的陪同下,来我院验收办案工作区,调研指导司法警察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全书,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兰喜,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周进文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后司法警察队伍面临的职能转换和业务更新,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政治部部长周进文和法警队队长刘晓雁汇报了我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工作,主要涉及法警队队伍建设、法警办公室工作建设及人员配置。

  调研组一行对我院法警队的基层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实地查看了法警队的警卫室、值班室、办公室和办案区,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认真查阅了法警工作台账和警务装备登记使用情况。田治华政委对法警队伍规范化建设及院党组对法警工作的重视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部分设施提出了完善要求,希望应县检察院在今后的法警队伍新老更替及办案区建设中再接再励,警务工作再出新亮点、再创新佳绩。

  检察长闫全书表示:我院法警队会按照省检察院法警总队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工作,提升法警队伍素质,增强实战能力,全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忠诚可靠的法警队伍。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