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省院检务督察局石士瑛主任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1日,省院检务督察局石士瑛主任一行莅临我院督察“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等相关工作情况。

  督察组对我院“三个规定”执行工作、廉政勤政巡查工作、作风制度建设工作、警示教育工作、党组中心组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督察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全书向督察组作了专项汇报。

  通过对我院各项工作的督导检查,督察组对我院纪律作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院出台的《应县人民检察院廉政勤政巡查工作实施办法》、《应县人民检察院廉政勤政巡查工作台账》以及《应县人民检察院督察问题线索管理台账》等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在贯彻落实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做的细、做的实、做的深,工作有措施、有落实、有效果,查找问题具体深刻,工作推进平稳有序。

  检察长闫全书表示,纪律作风建设是做好检察工作的根本,我院在纠正“四风”等方面还有一定的差距和不足,通过督察组的督导检查,将进一步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内部监督,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开展。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