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父亲节的快乐
时间:2020-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常常说

母亲温柔似水的爱意

好像更容易被记住、歌颂

而深沉内敛的父爱

却时常被遗忘

而我们身边

总是有那么一些人

在工作岗位上

他是人民检察官

守护公平正义

奉献法治力量

脱下检服,回归家庭

他是一名父亲

欣喜于宝贝每天的进步与成长

 

  父亲节—检察官爸爸有话说

  01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刑事检察一部 杨阳

  亲爱的儿子:

  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你已经2岁7个多月了,这是我作为爸爸的第二个父亲节,一直以来想给你写些成长记录,想了想,决定给你写一封信,等你认字了,懂事了,再拿给你看。

  儿子,你知道吗?自从有了你,我和妈妈的生活习惯就完全改变了,没有睡过一天懒觉。随着一天天你的成长,看到你会笑了,会翻身了,会爬了,长牙了,会走了,会说话了......我感到无与伦比的快乐。儿子,你会慢慢长大,总会有一天,当你和你的小伙伴们讨论你们的爸爸是做什么的,他们或许骄傲的告诉你他们的爸爸是警察、医生等等这些闪耀荣光的职业。我的童年就曾因为你的爷爷是人民解放军而倍感自豪,所以这个时候,你也可以大声的告诉他们,你的爸爸是人民检察官。

  02检察官爸爸的幸福生活   刑事检察二部 白凤杰

  偶然间翻开手机相册才发现和儿子一起的照片就只有几张,莫名的愧疚,因为工作的忙碌陪伴孩子的时间总是太少。但作为父亲爱你的心是一样的。

  记得你出生的那一天,睁着大眼睛好奇的打量着我,打量着这个世界,抱着襁褓中的你,我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记得你第一次站立,我和妈妈小小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深怕你摔倒,直到奶奶说,这些都是你的成长经历的时候,爸爸妈妈才放心了,还记得你第一次去幼儿园,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不敢离开半步,羞涩腼腆写满整个小脸,但没过多少天,幼儿园就已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宝贝,加油,爸爸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转眼你已6岁,今年就要荣升为一名小学生了,愿你在将来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父爱,

伟岸如青山;

圣洁如冰雪;

温暖如骄阳;

宽广如江海!

祝天下所有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