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交口县院干警来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8日上午,由交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银有、副检察长刘晓勇带队的交口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来我院参观并交流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全书全程陪同参观。

 

 

  在闫全书检察长的带领下,交口院干警依次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长接待室、检调对接中心、办案工作区、不捕不诉宣告厅、听证室、微博微信网络中心、心理疏导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室、乡镇检察工作室等,实地考察了扫黑除恶、公益诉讼、服务民企、12309检察服务等日常办案工作情况,并与对口业务部门进行了业务工作交流。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办案工作区

检委会议室

党建工作室

视频会议室

不捕不诉宣告厅 

微博微信网络中心

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室

院史荣誉室

宣誓厅

 

图书室

乡镇检察工作室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增强了我院与交口县检察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有助于及时探讨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推动检察改革平稳推进和检察工作顺利开展都有积极作用。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