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克勤关心应县检察院工作
时间:2016-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院胡克勤副检察长作为应县检察院的包点领导,专门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他认为我院:“两房”建设规划合理、功能齐全、装备现代化,为检察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各项业务工作有效推进,有成效、有亮点、有创新。特别是,乡镇基层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警示教育活动卓有成效;保护未成年合法权益措施得力;“两微一端”进展规范有序;两个专项行动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

  他希望我院:一要奋发有为,争做一流检察工作,力争成为全市乃至全省先进基层院;二要狠抓落实,抓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三要高度重视,抓好检察队伍建设,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四要久久为公,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五要加强调查研究,下功夫解决好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六要顾全大局,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