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省院民行检察处领导深入我院调研行政检察工作
时间:2017-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3日,省院民行处副处长白建云等领导在市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马天慧、处长郝秀兰、副处长吴健的陪同下,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参观的方式就我院行政检察监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魏元桂检察长结合浙江省诸暨市检察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就我院更好地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行政检察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见解。

  杨日成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今年在行政执法领域开展的“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公益诉讼和“两法衔接”三项重点工作,得到了省市院领导充分肯定。

  领导们实地参观了大黄巍乡检察工作室,认真查看了阵地建设和有关档案。

  白建云副处长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强化机构人员配置,在增加数量的同时要注重提升素质。二要全力实施好“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抓住项目、资金报备这一环节,完善报备档案,确保报备资料真实,保障监督有序、有力、有效。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