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全院干警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时间:2016-04-26  作者:姚明慧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院干警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检察院《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县院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自觉树立担当意识、规矩意识、群众意识、大局意识,主动行使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中层以上领导分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干警主动签订了承诺书。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分级承担主体责任,促进层层把关,人人负责。
 

全院干警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1 

 

全院干警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