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2018应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8-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应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辅助人员招聘公告【招5人】


    因工作需要,应县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5名,聘用人员同逸申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四)仪表端庄、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2年8月至2000年8月期间出生),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7年8月以后出生);

  (六)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免试;

  (七)限应县户籍;

  (八)最低服务年限3年;

  (九)具备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二、报名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具体信息如下:

  (一)报名要求: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3、近期2寸免冠照片(红底)4张;4、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报考者不得隐瞒有关问题或提供、填报虚假信息及资料。凡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报考资料的,以及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以及提供虚假证件资料的,一律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二)报名时间:2018年9月3日——9月7日,上午8:30—11:00,下午3:30—6:00。

  (三)报名地点:应县人民检察院512办公室。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对象。笔试名单及笔试时间等相关信息,后期统一在微信公众号“应县检察”发布,望大家随时关注。

  四、考试

  (一)笔试。笔试内容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中文打字;第二部分普通话测试;第三部分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成绩计算。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中文打字,占50分;普通话测试,占30分;现场答辩,占20分。考试总成绩=打字+普通话测试+现场答辩。

  五、体检

  根据报考者的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名额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六、政审

  由政审对象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有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的书面证明。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保证原单位同意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对政审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程序依次递补,递补人员体检合格后进入政审。

  七、公示

  考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在“应县检察”公众号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本公告由应县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报名及咨询电话:18634989829、13203492440

 

附件:应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报名登记表

 

应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8月31日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