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体党组中心组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闫全书检察长主持。
       

  闫全书检察长传达了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在太原召开的督导动员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挺起应县检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脊梁,不断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央第二督导组聚焦的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按照省委“十个进一步”的要求,求深入、扩战果、办铁案、强综治、除隐患,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彻查彻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检察长赵志军解读了《山西省人民检察院配合中央第二督导组督导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对照上级安排部署逐部门逐岗位逐人头找准问题、找到症结,立行立改,确保扫黑除恶抓好各项工作扎实落实到位。

   

  会上,出台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工作方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宣传周活动方案》等六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