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全书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志军主持,全体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兰喜通报了我院2020年上半年各项检察业务办案数据情况。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日成通报了我院上半年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

    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结合绩效考核目标项目分别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的业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全书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出差距,固强补弱,努力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快速发展。

  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压实责任,提升质效,充分调动部门和干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突出重点,打造品牌,不断带动办案质效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