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迎八一 忆军旅” 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7月29日上午,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迎八一 忆军旅”复转军人座谈会,进一步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全院复转军人回顾军旅历程,畅叙检察情怀。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进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退休老干部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讲述自己的从军经历,既有对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峥嵘岁月饱含深情的追忆,又有从军人到检察人角色转变的真情感悟,畅谈从检之路的感恩、忠诚、敬业与奉献。

  我院在职复转军人、检委会专职委员马志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复转军人,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直影响着平时的检察工作。今后,自己也势必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坚持把军人的精神和品质融入到检察工作中,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全书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复转军人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全体复转军人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使命,恪守职责,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公平正义,保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做好全院干警的表率,为应县检察贡献力量。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