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情系退休老干部 节前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前辈的浓浓关切之情,1月15日上午,应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全书、常务副检察长兰喜、及各党组成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院领导班子的新春祝福及关怀。

    闫检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前辈促膝而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对我院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详细向老前辈们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应县检察的各项工作,为新形势下应县检察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应县检察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一声声亲切的关怀,承载着浓浓的暖意。这些离退休老领导、老前辈都是应县人民检察院建设和发展的功臣和历史见证人,长期以来他们始终关心、支持应检的发展,正是有了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才有了应检今天的发展。真诚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衷心祝愿离退休老领导、老前辈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晚年生活丰富充盈、安心快乐、幸福无比!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