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法治副校长“家访”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时间:2024-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以检察之力

“少年的你”


为全面贯彻最高检 “一号检察建议”,认真履行法副校长职责,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营造良好家庭家风的法治教育环境,1月31日,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法治副校长刘玉龙带领未检干警到目标学生家中进行家访。



家访中,刘检耐心细致地向监护人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并叮嘱家长要积极履行监护职责。同时,未检干警向孩子及家长宣传普及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督促家长要自觉学习家庭教育科学知识,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应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和家庭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家访工作,做好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护航者。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