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铸就应检精魂
时间:2017-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清明节前夕,应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扫墓活动。

   两名法警代表全体干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祭奠英灵;

   全体干警三鞠躬,向长眠在此的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全院干警面对党旗,在烈士纪念碑前,在我院常务副检察长兰喜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和检察官誓词,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全体干警参观了应县革命烈士展览室,受到了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一致表示要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检察事业增添光彩!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