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应检要闻
【检察文化】 应检迎新春系列活动
时间:2024-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流光溢彩待绽放,应检闪亮迎新春亮化工程,让整个应县人民检察院大楼主体、人行横道、旗台树木都绚烂夺目!应县检察亮了,靚了!



祥龙昂首贺新春 应检迈向新征程

——应县人民检察院新春团拜会


2月1日,应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应检迈向新征程”新春团拜会,全体干警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党组书记、检察长武承书发表新年贺词,回顾了一年来我院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向一年来始终保持饱满热情、辛勤付出的全体干警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年祝福。

团拜会上,我院干警“各显神通”,通过击鼓、音乐、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生动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追求。最后,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至此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









回首过去一年,应县检察团结全院干警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新的一年,我院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打造应县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新优势、新亮点、新业绩,切实当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护航者、实干者、奋进者。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