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应检要闻
情系老干部 新春送温暖——应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2月6日,应县人民检察院工会联合党支部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武承书的带领下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院党组和慰问的党员干警们每到一处,都为退休老干部送上米面粮油等暖心年货礼包,并详细询问退休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对老干部为我院发展奉献的无悔青春表示感谢,同时汇报了我院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虚心听取退休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退休老干部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退休老干部们十分感动,单位的关怀切实让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幸福和温暖,对我院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我院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均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工作,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