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应检要闻
以奋斗为笔 书写“出彩”检察新篇章——应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新春贺词
时间:2024-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

新春贺词



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武承书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律回春渐,新元肇启。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向辛勤工作一年的全院检察干警及无私奉献的检察干警家属,向长期关心支持应县检察工作的各级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干部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旧岁已越,回首可赞。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过去一年,应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上级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创新思维、开拓思路、能动履职,着力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应县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取得重大进步。应县人民检察院荣获第十届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称号,“控申为民办实事”团队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创建了“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应县人民检察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紧扣法律监督主责,全面落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要求和“高质效检察管理年”安排,精心打造应县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新优势新亮点新业绩,积极护航应县经济高速度高质量转型发展。

宏伟蓝图,有待铺展。时代答卷,有待攻坚!

让我们坚定信心、汇聚力量、携手同行,以忠诚的履职、勇敢的担当、积极的作为,向着党的嘱托、人民的期待、新时代的荣光前进!

最后,祝愿大家龙年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奋斗·答卷

2023这一年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