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应检要闻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2日上午,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刘玉龙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日芳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副检察长杨晓臣传达学习最高检、省检、市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县纪委常委张海泉同志就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站位,把准方向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

二、总结经验,加大监督力度以严明的纪律规矩意识充分发挥检察系统的职能作用,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锻造铁军,真抓实干以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武承书作总结讲话并强调:

充分认清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思想基础。

切实做到审慎用权,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坚决守好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纪法底线。

从严管理检察干警,持续强化监督势能,坚决拧紧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责任链条。

着力健全制约机制,严格执行纪法规定,坚决扎牢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制度笼子。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