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应检要闻
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2日下午,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武承书主持,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闭幕视频,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内容。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的重要节点,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这一基本价值追求,科学细化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好典型,以更高质效检察履职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