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应检要闻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佐元一行到会指导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上午,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莅临应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并参加了业务工作推进会。





针对我院业务相关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武承书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激发检察活力;二是要参与平安建设,体现检察担当;三是要助力转型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四是要加强法律监督,提升检察业绩;五是要满足民生期待,诠释检察温度;六是要重视履职保障,锻造检察队伍。


会上,吴佐元主任从应县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干警高昂士气,检察文化氛围、业务工作质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按照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要求,认真完成目标任务,在工作中寻找新的亮点。

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责任落实。

三是应县人民检察院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紧扣各项数据指标,对标对表全市先进,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一网通办
  通知公告
·报名倒计时!应县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
·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
·【聚焦两会】应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至3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
·2020年1至9月应县人民检察院...
·应县人民检察院2019决算公开
·应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疫情防控...
  微观检察
检察抖音号
微博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应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